邓文博、孙玉勇到菏泽火车站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13 15:02: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1013080245_看图王

  鲁网10月13日讯 10月12日晚22点半,菏泽鲁西新区丹阳街道党工委书记邓文博,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玉勇到菏泽火车站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办事处副主任杜宝生参加。

  在菏泽火车站出站口,邓文博、孙玉勇等实地察看出站旅客查验、核酸检测窗口、隔离管控工作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

  邓文博强调,火车站是丹阳和全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重要防线,责任之重不言而喻。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加强重点地区返菏人员排查管控,优化出站查验流程,安排专人引导和维持现场秩序,不折不扣落实扫码核验、落地即检、重点人员管控等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邓文博还安排现场执勤人员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