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鲁西新区岳程街道:严厉打击非法张贴小广告行为

2022-10-28 22:00: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优化城市环境,针对当前乱张贴小广告的问题,菏泽鲁西新区岳程街道按照“全面覆盖、不留死角、长效管理”的原则,采取宣传教育、动态巡视、依法打击的措施,重点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街巷、小区及公共设施上乱贴乱画、乱涂乱写的小广告进行清除、清洗、覆盖清理,并对张贴小广告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用法制手段为创城营造良好环境。

  连日来,岳程派出所根据安排部署,迅速开展治理打击小广告专项治理行动。10月26日,在天华明珠小区抓获张贴小广告的嫌疑人刘某,派出所根据相关规定,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刘某认识到自己乱张贴小广告是违法行为,并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表示立即对墙体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保证以后不再随意张贴小广告。

  10月27日,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仝某在天华明珠小区地下车库墙壁上多处张贴印有“修换门77***91”的广告。目前仝某存因故意损毁财物,被开发区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5日。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强整治力度,全面清除非法小广告,从严从重打击此类违法行为。希望广大市民从自我做起,相互监督,共同抵制张贴非法小广告以及一切损坏城市形象的行为,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王硕)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