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发布寻找密接人员公告

2022-11-04 14:38:25 来源:定陶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2年11月2日07时,定陶区接到阳性感染者王某某在定陶区有活动的报告,经区流调队调查,现将部分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王某某11月1日主要行程:14:30王某某驾驶车辆沿518国道到定陶区冉堌镇中成医疗有限公司(棉签厂)装货,17:02左右离开,全程佩戴口罩;17:07到东步医疗有限公司装货,装货时间约30分钟,约17:40离开厂区。

  请11月1日14:30-19:02到过中成医疗有限公司(棉签厂)和17:07-19:40到过东步医疗有限公司,与该病例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保持静止,立即向属地街道、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并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提高免疫力,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市外或市内发生本土病例区县返回人员请提前向镇街指挥部报备,如因隐瞒相关接触情况、不配合相关防控措施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定陶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3日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