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发布关于寻找密接人员的通告

2022-11-10 16:22:19 来源:鄄城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现紧急排查无症状感染者张某某密接人员,请在以下时间段到过以下地点的人员:

  1.11月6日中午新县医院西南角“水域汤泉”自助餐厅。

  2.11月7日下午1点左右彭楼镇易家快递;下午3点左右到彭楼镇张河崖村南站牌。

  3.11月9日下午1点左右彭楼镇易家快递。

  请与其活动轨迹重合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辖区镇街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其间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前往公共场所,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鄄城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0日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鄄城县疫情防控彭楼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