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她”---菏泽鲁西新区佃户屯街道曹楼社区妇联主席张苏庆

2022-11-12 20:14: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 张苏庆,女,中共党员,菏泽鲁西新区佃户屯街道曹楼社区妇联主席。从事社区工作以来,她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动作用。本轮疫情发生之后,她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张苏庆一直坚守在核酸采样点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每天天不亮就起床,在社区广场布置采样场地:摆放标识牌、拉警戒线、穿上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在现场协助信息采集、维持秩序等。午饭后稍作休息,又开始核对未采集核酸人员信息,打电话进行了解未参加的原因并督促其完成当天核酸检测,再一一整理电子表格上报比对人员核酸信息。

       疫情期间,像张苏庆这样奔赴疫情一线的巾帼女将还有很多,她们恪尽职守、不惧风险,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不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杨珍珍)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