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心抗疫丨北京市都城(菏泽)律师事务所:捐赠物资 助力丹阳疫情防控

2022-11-15 11:49: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1115085921

  鲁网11月15日讯 11月14日,北京市都城(菏泽)律师事务所主任马志刚一行到鲁西新区丹阳街道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晁莉代表接受并致感谢。

  “菏泽疫情防控形势再次紧张,看到丹阳街道防疫人员不分昼夜奋斗一线十分辛苦,作为本地执业律师,理应为防疫贡献一份力量。” 马志刚说。此次都城(菏泽)律师事务所共捐赠50箱方便面、100包矿泉水等。

  据悉,北京市都城(菏泽)律师事务所位于市区人民路,是菏泽市一家致力于提供全面法律服务的综合律师事务所。总部在北京市中央商务区(CBD)。都城律师所严格按照国际律师事务所模式组建,实行高度专业化分工和紧密团队协作,拥有众多经验丰富的执业律师和多个领域的法律专家,擅长在"债权债务" "刑事辩护" "土地房产""交通事故"等成功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法律服务。(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