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心抗疫丨菏泽鲁西新区佃户屯街道后姚庄社区妇联主席赵景平:奋战在疫情防控前沿

2022-11-15 21:22: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1115095146

  鲁网11月15日讯 党有号召,妇联必有行动。自菏泽市疫情发生以来,鲁西新区佃户屯街道后姚庄社区妇联主席赵景平积极响应,严密防控、值守尽责,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前沿。

微信图片_20221115095151

  赵景平组织后姚庄社区巾帼志愿者们积极宣传各项防疫政策,让群众知晓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引导居民保持良好的心态,营造“群防群治、人人参与”的良好防疫氛围。同时,协助医生做好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保障核酸检测有序开展;安排人员,值守在社区交通卡口;走村串户,带着医护人员为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核酸检测采样服务。为筑牢疫情防线贡献巾帼力量。

  赵景平常说:“苦点累点都没什么,只要疫情能够控制住。”在这段时间里,还有很多巾帼女“战士”奋战在疫情防控前沿,她们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用热血和汗水书写妇联人的使命担当!(通讯员 杨珍珍)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