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心抗疫丨菏泽碧桂园天汇小区:“红马甲”+“大白”协手抗疫情

2022-11-16 13:46: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1116103833

  鲁网11月16日讯 连日来,菏泽疫情防控形势紧张。鲁西新区丹阳街道何楼社区接到党工委命令后,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社区“两委”干部、计生专职和网格员全部下沉各自包联小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干部带头,迅速组建小区第一道防线

  社区党支部委员张大帅闻令而动,立即赶往碧桂园天汇小区,召集物业工作人员、党员代表、业主代表,迅速组建碧桂园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负责本小区管控、核酸检测维持秩序、业主微信群舆论信息维护等工作,物业员工取消休假,住单位宿舍,并承担起小区核酸信息采集重任。“红马甲”+“大白”共同守护小区居民!

  疫情无情人有情,红色物业暖人心

  天气逐渐变冷,寒风伴细雨,碧桂园天汇物业楚振亚经理,安排专人一早就为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及业主们送来了煮好的姜糖茶。

微信图片_20221116102237

  因疫情管控,学生们得上网课,碧桂园天汇小区物业喊得最多的口号就是“让上网课的学生孩子们先做核酸”,业主们也十分理解,毫无怨言。

微信图片_20221116102241

  这是碧桂园小区的学生专列。出不去,家中没有打印机,网课所需试卷及其他资料怎么办?物业公司自费购买20包打印纸,免费为业主打印学习材料,几乎每位学生的家长都有物业工作人员的微信,“我把孩子的学习资料发给你了,你帮我打印出来,一会我去拿”这是最平常的话,这也是党建引领的红色物业最普通的工作。(通讯员 张大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