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县关于紧急寻找密接人员的公告

2022-11-28 08:40:27 来源:东明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流行病学调查研判,无症状感染者辛某某、娄某某曾在宏旺木业有限公司活动。请11月21日—11月25日闭门前到过宏旺木业有限公司(东明县大屯镇南孟大夫村村西,北邻小路、西邻耕地、南邻汇通木业有限公司、东邻小路)的所有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街道)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附件:各乡镇(街道)报备电话

  

  东明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7日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