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鲁西新区佃户屯街道后崔楼社区妇联主席张瑞玲:全家齐上阵 携手战疫情

2022-11-23 19:35: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1123160158

  鲁网11月23日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社区巾帼志愿者队长,菏泽鲁西新区佃户屯街道后崔楼社区妇联主席张瑞玲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们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

微信图片_20221123160211

  每天一早布置好核酸检测点、协调人员分工、耐心处理民众诉求.....虽然事情繁多,但是张瑞玲总是耐心又认真的去完成。她说:“我是党员,又是妇联主席,我只有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群众才能放心,现阶段才能安心的生活。”

  在张瑞玲的影响下,她的丈夫和儿子也都成为了志愿者,一家人齐上“战场”,并肩作战。每一次的数据统计、扫码做核酸、消毒工作,有时还要面对社区居民的抱怨,总有委屈和崩溃的时刻,每当这时,她的丈夫和儿子总会给她带来家庭最温暖的力量,与她一起守护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成为她坚强的后盾。

  张瑞玲一家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一道缩影,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心中“大爱”,众志成城、彼此守望,构筑起疫情的坚固防线。(通讯员 杨珍珍)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