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巨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同舟共济战疫情

2022-11-24 20:24: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近日,菏泽市巨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上下严把疫情“防控关”,筑牢疫情“防火墙”,切断疫情“传播链”,共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城管力量。

  针对当前疫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启动两辆雾炮车第一时间奔赴各风险区进行空气消杀,切断传染源,有效控制空气中病毒的传播。因工作需求增加,加大投入3万余元连夜改装一辆雾炮消杀车,并于第二天一早投入使用,在三辆雾炮车协同工作下,切实将病毒的传播风险降到最低。

  为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巨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抽调11名工作人员,分别奔赴太平镇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协助开展人员信息流调工作,每天不间断工作近18小时,排查、核实人员信息和活动轨迹1400余条,有效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防止市民聚集,巨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各执法中队,坚持每天早上6:30开始在城区内进行巡查,全面疏散市场、广场、公园等公共聚集性场所人员,定点定人定责,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守护辖区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一些镇区的疫情紧张之后,他们还组织31名干部职工,前往章缝镇15个村进行实地检查、督导,并及时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确保各村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巨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克服困难,合理安排人员,坚守岗位,不遗余力做好疫情期间环卫保洁、市政维护、路灯抢修等各项城市管理工作,做到“抗疫战场不掉队,城市运转不缺位”,全力以赴保障城市正常运转。(通讯员  满常学 刘磊)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