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关于暂停餐饮单位堂食服务的通告

2022-11-29 09:58:25 来源:定陶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定陶区关于暂停餐饮单位堂食服务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风险研判,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通告发布之时起,定陶区所有餐饮单位(含餐厅、饮品店、小吃店、早餐店等)暂停堂食服务,只提供到店自取、网络或电话等外卖订餐服务,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暂停期间对违反管控措施,擅自开展违规经营活动及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

  衷心感谢您对定陶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大力配合!

  

  定陶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9日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