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2022-12-03 09:19: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全县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及时排查疫情防控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要求如下:

  一、减少人员流动

  自2022年12月2日18时至12月4日18时,县城主城区内所有居民原则上居家,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减少社会面接触,降低感染风险;确实需要外出时,要听从社区安排,主动向社区报备,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不逗留,主动扫场所码。

  二、保障生产生活

  为切实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自即日起,除商超、药店和医疗机构等保供场所外,其余经营性场所一律暂停线下营业,城区内停止一切堂食活动,请广大居民群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恐慌。

  三、核酸检测时间

  集中利用本周六、周日(12月3日、4日)两天时间,县城主城区每天早晨5点开始核酸检测,早上8点30分核酸检测结束。广大群众居民按照所在镇街的组织安排,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其他镇按照原计划进行。

  后续管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动态调整,并提前向社会公布。感谢大家的支持、理解、配合!

  成武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2月2日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