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巨野县田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迎新春大走访大慰问活动

2023-01-12 10:28: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记者 田秋菊 通讯员 宁爱香) 1月10日,在兔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菏泽市巨野县田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抓住年底很多外出退役军人回家欢度春节的契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大走访大慰问活动。

C:UsersASU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9014edbedb3f4a60330c1b278a3108.jpg

  巨野县田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下辖38个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现有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服务对象1356人,其中烈士遗属11人,伤残军人16人,烈属2人,老复员军人3人,带病还乡15人,参战参试29人,60周岁老兵405人。这次大走访大慰问活动,田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根据实际情况对三老,烈士子女,伤残军人,带病还乡退役军人及其身体不好的参战参试人员及60岁以上退役军人都由镇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亲自将春联、慰问信、慰问品送到他们家中,并与之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聆听诉求,宣传讲解国家新出台的优抚政策。其他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服务对象都由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员一律把春联、慰问信及慰问物资全部发放到个人手中。收集他们日常工作生活中反馈的问题,确保所有退役军人都能正常反馈自己的诉求,行驶自己的权利与义务。

C:UsersASU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5707b74c0f342ec7635e9a011cc49b.jpg

  一副副春联,一封封慰问信,一双双紧握的手,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既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又营造关心关爱军人、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实实在在地让全镇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树立了全社会都来关心军人,拥军优属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