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鲁西新区丹阳街道:多个社区发米发面还发油 情意浓浓暖人心

2023-01-12 11:27: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112110103

  鲁网1月12日讯  春节来临之际,连日来,菏泽鲁西新区丹阳街道赵王李、张花园、大成庄、双庙陈、姬庄、桑屯、武屯、仝庄、耿庄、芦庄、庞楼等多个社区为70岁以上老人、贫困户、现役军人等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提前向老人致以节日祝贺。 微信图片_20230112110056

  发放现场,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地进行登记发放,现场气氛热烈喜庆,随处可见你来我往、手抬车推的热闹场景。一袋袋大米、一桶桶食用油、一袋袋面粉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千家万户,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里。

微信图片_20230112110107

  据悉,丹阳街道和社区高度重视民生工作,始终坚持让居民共享发展成果,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每逢春节和中秋等重大节日都要举行慰问活动,还向社区居民发放春节现金红包等,让广大居民切实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情味”,更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微信图片_20230112110118

  下一步,街道还将继续出台实实在在的举措,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为百姓谋福利,不断提升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让群众享受到了实实在在发展成果。(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