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巨野县妇联、巾帼志愿者协会开展“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儿童关爱送温暖活动

2023-01-12 19:36: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记者 田秋菊)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巾帼志愿服务精神,菏泽市巨野县妇联、巨野县巾帼志愿者协会在1月11日开展了“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儿童关爱送温暖活动,为巨野县田庄镇、大义镇四个村的女童及困难家庭送去棉鞋、防疫健康包等生活用品。

妇联图.jpg

  针对村里生活困难、行动不便的家庭,县妇联主席卢海燕与巾帼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一起将慰问物品送到家中。为她们带去春节祝福,并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及身体健康,鼓励她们要好好学习、坚定信心,树立积极生活的美好心态。

  此次活动县妇联积极争取省儿基会支持,为大义东营村,田庄大宁庄、北隅、白果树等四个村的女童捐赠棉鞋300双,价值4.5万余元。同时联合巾帼志愿者协会共同制作防疫健康包500个,内置酒精、酒精湿巾、N95口罩、牙刷等物品,价值近万元。关爱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生活的动力,燃起孩子们对生活的美好向往。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