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27 连固线菏泽市巨野县段路面改造工程进行交工验收

2023-01-18 16:39: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1_看图王

  鲁网1月18日讯(记者 田秋菊) 1月17日上午,G327 连固线嘉祥巨野界至巨野牡丹区界段路面改造工程进行交工验收。菏泽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袁万山及菏泽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政委许和文、质监站站长陈昌盛、科长孔劲松、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养护科科长苏衍岭等专家进行评分验收,设计、监理、施工等部门进行汇报,应急、交警等部门对安全设施进行了验收。

图片2_看图王

  327国道巨野段改造工程的交付使用,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更加良好的出行条件,也为巨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更好的公路交通支撑。

图片3_看图王

  现场验收后,在菏泽市巨野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举行会议,将施工后的工程项目交予养护部门进行养护管理。巨野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张奎亮(主持工作)、副书记李汉华、副主任陈自飘等陪同。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