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新春佳节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民心

2023-01-28 13:22: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记者 田秋菊 ) 为全力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激励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军地相关部门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谷丰家庭隆重举行送喜报和慰问金活动。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A3315EFE-9F60-49DA-801F-624010B62C5B/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3-01-24 20:01:31.502000.png2023-01-24 20:01:31.502000

  巨野籍现役军人谷丰因在部队表现优异,工作成绩突出,被授予“ 平时战备训练三等功”一次。

  活动中,巨野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军地相关部门领导向军属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和感谢,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继续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锤炼意志和本领,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和更优异的表现为家乡父老争光。

2023-01-24 20:04:27.889000

  谷丰的父亲手摸沉甸甸的喜报和证书,满怀喜悦与激动对慰问团的领导们说:“请你们放心,我一定告诉谷丰,部队和地方领导对咱们都非常关心和支持,让他在部队一定要继续好好干,今天我们收到喜报,真是感到无上光荣呀!”

2023-01-24 20:07:20.633000

  “我们十分重视输送兵员的质量,一直把为立功受奖送喜报活动作为开展拥军优属工作的重要抓手,以此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巨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锋说道。

  此次送喜报活动,既增强现役军人家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切实让军人受到尊崇,更是汇聚全社会学习功臣、关爱军属、支持国防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