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岳程办事处孔楼村举办2023年元宵节晚会

2023-02-06 13:14: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记者 靳昕) 张灯结彩庆新春,欢天喜地闹元宵。为引导广大群众文明过节,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5日,菏泽市鲁西新区岳程办事处孔楼村举办“2023年孔楼村元宵节晚会”。

微信图片_20230206093410

  本场晚会在喜庆欢快的舞蹈《十五的月亮》中拉开序幕,歌曲《常回家看看》《小小新娘花》《镜子里的女人》《爸》饱满深情、回味悠长。舞蹈《拈花一笑》《中国广场舞》慷慨豪迈、热情奔放。少儿篮球操、少儿扇子舞展现了孔楼村少儿的活力,此外还有武术表演及秧歌舞。活动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晚会氛围被一次次推上高潮,村民们沉浸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

微信图片_20230206093406

微信图片_20230206093415

微信图片_20230206093402

  此次元宵节晚会的举办,不仅为村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而且还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孔楼村将在岳程办事处的帮扶下充分利用村里的文化资源,将村里的文化娱乐生活搞得更加红火,把村子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