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砖庙镇召开2022年度工作奖惩大会暨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3-02-08 15:41: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2月6日,曹县砖庙镇组织开展砖庙镇2022年度工作奖惩大会暨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砖庙镇党委书记李进对2022年工作先进部门、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颁奖。

f46a00dc6fdc10c75c7178bb3ba432a  砖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裕翠在会上作2022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及2023年度工作部署安排。袁裕翠指出,2022年全镇上下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毫不动摇,在思想上时刻紧绷、时间上争分夺秒、措施上具体到位,平安度过了疫情寒冬期。在乡村振兴纵深推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等工作取得了重要成就。袁裕翠表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全镇上下要以先进为榜样,提振精气神,奋力新作为,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在过去的一年中砖庙镇人民政府高质量、高效率推动砖庙镇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b5677623995bdfb87fb4321891b4e1f

  砖庙镇党委书记李进对2022年全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主动推动镇域内经济发展,在疫情冲击后,广大群众对经济发展迫切需要,提升土地流转高效率发展,抓住疫情后经济发展快通车,争取更多项目尽早落地,要守住底线保民生,针对各村域内经济发展实际情况服务发展助增长,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砖庙镇在2023年新的篇章中,要明确目标、改革创新、团结奋斗,为砖庙镇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72fcf348ccdd6296beec7e76010c3ce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担当实干不懈怠,接续奋斗不停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以起步就是起势,开局就要开跑的劲头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务实的态度,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通讯员 郑子标)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