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鲁西新区佃户屯街道开展 “增强法制观念,自觉抵制邪教”宣传活动

2023-02-23 20:57: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为不断增强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崇尚科学的反邪教宣传氛围,2月23日上午,菏泽鲁西新区佃户屯街道政法委主任王洁带领综治办主任田洪果、司法所所长王志国等委办一班人开展以“增强法制观念,自觉抵制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向过往群众现场宣传、讲解邪教的危害性和远离邪教的必要性,详细讲解国家针对反邪教的相关法规政策以及相关案例,并向居民发放法制宣传册和反邪教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清邪教的主要危害,认识到邪教是披着宗教或者气功的外衣,散布歪理邪说,进行各种非法活动,并制造事端,破坏社会稳定,甚至危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加强了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和参与反邪教斗争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构筑起全民反邪教的思想屏障,让群众清醒的认识到邪教的社会毒瘤本质,为构建“平安佃户屯”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王渊伦)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