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召开庆“三八”表扬暨巾帼典型事迹报告会

2023-03-06 16:58: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记者田秋菊) 3月5日下午,巨野县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庆“三八”表扬暨巾帼典型事迹报告会。

6W4A5929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德芹主持会议并宣读县委书记冯艳丽给巨野县广大妇女的“三八”寄语,巨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素娟做了重要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高恒运,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卢海燕,县公共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国清强出席会议。

dfad3e603f13f3394d3b5833397844f

  冯艳丽希望各镇(街)、县直各部门充分认识发展妇女事业、做好妇女工作的重大意义,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妇女群众、支持妇女工作、关心妇女事业的良好氛围;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争当经济发展的先锋、乡村振兴的榜样、文明创建的典范,持家致富的能手,争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新风的倡导者、道德规范的实践者、社会和谐的促进者!在乡村振兴的主战场上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奋力谱写“巾帼篇章”!在巨野高质量发展的滚滚洪流中共同见证巾帼力量!

f5a999cb5178614bc0ad0e10e1e49f6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高恒运宣读《关于表扬县“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等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和《关于表扬全县卫健系统“抗疫巾帼先进个人”的决定》。

  大会颁发了县三八红旗手、抗疫巾帼先进个人、巾帼创业带头人、三八红旗等奖项。典型代表由省人大代表、第二中学校长魏延杰、凤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邱文灿、县人民医院护士张瑾、祥泰物业有限公司经理刘吉凤进行了发言。

d0b6ab53f8af153c8b0ee7ac2521622

  县妇联主席卢海燕表示,2022年,巨野县妇联紧紧围绕县域发展目标和妇女儿童需求,团结带领全县各界妇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得到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被评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菏泽市妇女儿童工作表现突出集体”。2023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握机遇,乘势而上,以务实的作风和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争先创优,为巨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86d964fb30baefa75f31c026c567da9

  高素娟指出,全县广大妇女应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凝聚妇女合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促进全县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弘扬美德、倡树新风,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彰显优势。梦想凝聚力量,奋斗铸就辉煌。做好2023年的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扎实工作、开拓创新,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巨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巨野县妇女同胞应以巾帼更胜须眉的本领、气魄和胸怀,在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主阵地乐于奉献,在家庭和睦、文明创建最前沿辛勤耕耘,涌现出一大批自强自立、建功立业的优秀代表和巾帼典范,创造了无愧于时代的业绩,撑起巨野高质量发展的一片天地。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