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鲁西新区丹阳街道:佳时不可殆,满城花如海

2023-03-22 11:11: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风和日丽,春和景明。在赵王河和洙水河,在天香公园和林荫广场,在大剧院和新天地公园,在剑桥学府和中央公馆,行走在菏泽鲁西新区丹阳街道,你随处就可以看到街头巷尾各种鲜花竞相绽放,姹紫嫣红,美不胜收,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这些鲜花给丹阳带来了春天之美,也让丹阳多了一份色彩和活力……

  行走在丹阳道路,走进社区和小区,欣赏着这春花美景,真让人心旷神怡。在鲜花的点缀下,丹阳街头巷尾显得格外美丽。海棠木槿、白玉兰、杜鹃、黄花风铃木、宫粉紫荆等花团锦簇,色彩缤纷,灿烂若霞,让人沉迷,成了丹阳一道别致的风景。微风吹过,雪白的梨花在风中摇曳舞蹈,时不时引得蜂蝶前来嬉戏。

  近年来,丹阳街道依托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大力优化社区环境,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和品质,街道整体面貌显著提升。四季鲜花竞相绽放,处处景色宜人,成了丹阳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