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观摩学习组到菏泽岳程街道党建综合阵地观摩学习

2023-05-06 16:40: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5月5日下午,潍坊市委组织部组织市委组织部、各区党群工作部及各乡镇书记等共33人到菏泽鲁西新区岳程街道党建综合阵地观摩学习。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美霞、组织委员刘胜等街道领导参加活动。

  在岳程党群服务中心,观摩组实地察看了便民服务中心、党建综合指导室、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实训基地、“智慧岳程”服务厅等各功能科室设置、建设、运行情况。并就党建综合阵地在党建引领、业务融合、为群众办实事、文化活动等方面发挥的功能性作用与有关负责人进行探讨交流,详细了解街道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

  岳程街道党建综合阵地,占地面积1万㎡,建筑面积3000㎡,可为辖区7.7万名群众提供全套化、立体式服务。阵地总体布局是“一厅、两基地、三中心”,配套15个功能室。为了使阵地使用效果最大化,专门制定了党建服务菜单,依据党组织类型提供菜单化服务。根据场馆功能,按农村、城市、“两新组织”、新业态、学校五大类别,列出了“党建服务菜单”,明确服务主题、活动内容、活动地点和推荐时长,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引导式服务。(通讯员 王硕)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