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梁堤头镇中心小学举行“希愿计划”捐赠电脑活动

2023-05-20 11:24: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5月19日,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走进曹县梁堤头镇中心小学开展第八季希愿计划捐赠电脑活动。梁堤头镇党委书记郭超峰、曹县教体局马驰主任出席仪式并分别讲话,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代表、梁堤头镇中心小学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700余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f77730935c43212fd32bc94210a97a7

  捐赠仪式上,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慷慨捐资十台电脑,价值伍万元。马驰代表校方赠与锦旗向爱心企业表达衷心感谢,并表示必定将接受捐赠的电脑设备真正为教育事业服务,把学校办成一所让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

61a9478deda96626f98730052c026b8

  梁堤头镇党委郭超峰代表党委向捐赠方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公司以慈善情怀和大义担当支持梁堤头镇教育事业的发展,改善学校教学条件,助力学生们学习与成长,用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同时,他要求学校一定用好、管好电脑设备,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社会关爱转化成强大动力,用优异的教学成绩回馈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通讯员 王菲)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