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岭南大学赴巨野职专交流访问

2023-05-29 13:18: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记者 田秋菊 通讯员 杨桢 蒋晨曦)近日,韩国岭南大学国际处处长吕泽东一行5人前来巨野县交流访问。巨野县委宣传部、县科技局、县教体局和县职业中专相关人员参加访问活动。

640

  活动期间,双方在巨野县职业中专报告厅举行了交流座谈。吕泽东首先介绍了韩国岭南大学学科专业特色和国际交流情况,随后韩国访问团参观了巨野县职专实训室等。

642

  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开展文教互访、学术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并举行了国际合作签约仪式。

645

  通过访问和交流互鉴,双方了解了各自院校专业背景及项目办学特色,开拓了视野。

641

  未来,双方将按照国家合作交流政策法规要求,不断探索完善科学高效管理模式,创新机制,增强活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