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举行爱心企业助学捐赠仪式

2023-06-02 17:21: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6月1日上午,曹县举行爱心企业助学捐赠仪式。曹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庞艳玲,县政府副县长马涛,菏泽中硕置业有限公司、菏泽德嘉置业有限公司、曹县金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曹县融翔置业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负责人出席仪式,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作同主持仪式。

会场1

  庞艳玲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县成立了8大初中教育集团,建立2所学前教育集团,多种形式构建城乡一体化发展格局,开展“五项活动”举办校长论坛,启动“十大名校”提升工程,全县教育从规模发展向质量发展迈进,基础教育跻身全市前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离不开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曹县的广大教师将更加努力工作,潜心钻研,用良好的教学成绩,向关心、支持教育的社会各界人士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也希望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和企业加入捐资助学的队伍,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爱心捐赠企业

  马涛强调,曹县的发展离不开教育,企业的发展需要教育的支撑,教育的发展离不开爱心企业和各界人士的共同关注,捐资助学是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光辉事业。当前,全县上下正在认真组织实施教育强县战略,我们一定能在传递爱心、传播希望中把曹县教育办成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

  曹县教育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朱英杰代表教体局接受捐赠,庞艳玲、马涛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颁发牌匾。爱心企业代表中硕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受捐助学校代表曹县第一实验小学校长曹慧芳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场

  曹县第一实验小学、曹县第一初级中学、曹县五台山路小学等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爱心捐赠仪式。

  据悉,本次4家爱心企业共计捐款价值4500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学校建设和内部配备,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实现城区学校提质扩容。(通讯员 李光润 王月省)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