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韩集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文艺汇演活动

2023-06-21 16:16: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 6月20日,曹县韩集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隆重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文艺汇演活动,寻味端午记忆。

870b310dffa1f20d301c95b8cd9f79a

  此次活动演出形式多样,韩集镇文艺志愿者、广场舞志愿者以及现场互动的小朋友奉献的节目尤为精彩,群众自编自演的小品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掌声此起彼伏,为韩集镇人民群众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韩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维护了现场演出秩序,展现了韩集镇志愿者团队的风采。

f1a41c2662bf3e7c71c0aa1c24b7a3e

  文艺汇演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民众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展示了韩集镇新气象、新风貌、新精神,促进了乡风文明,活动最后志愿者将一个个粽子送到观众手中,送上端午的祝福!(通讯员 赵鲁敏)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