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龙堌镇:学习强国进社区 线下推广不停步

2023-07-25 17:52: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记者 田秋菊 通讯员 董鑫光)为进一步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落实全环境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日,巨野县龙堌镇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到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强国”APP线下推广宣传活动。

IMG_256

  “您好,咱这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里面不但能看新闻、学知识,还能看电影、听戏曲,非常方便。”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学习强国”线下推广使用活动,让辖区居民了解“学习强国”,并通过学习强国了解国家大事、政策理论、民族风情、区域活动等知识,拓展知识面,丰富文化生活。

IMG_256

  志愿者手持宣传“学习强国”的二维码宣传牌,通过面对面推广、手把手教学的方式,向居民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强大功能,并现场指导、帮助居民群众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加入学习组织,引导广大群众参与使用“学习强国”。

IMG_256

  下一步,巨野县龙堌镇将持续发力,围绕群众需求,进一步完善学习与推广方式,增强学习内生动力,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参与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群众学习的“必需品”,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