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田庄镇:“荣军保”走进黄河大集

2023-08-02 22:05: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日讯(记者 田秋菊 通讯员 白占营) 为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增强军人的荣誉感,加强群众爱国主义教育,8月2日,巨野县田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及其志愿者开展“荣军保”走进黄河大集活动,向前来赶大集的群众发放了“荣军保”宣传册6000多份,让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更多了解国家关于退役军人社会保险、优抚优待等政策法规,确保辖区内退役军人的权益得到保障和落实。  

5bbe133f1f0cb16018b663e6dd005e2

  下一步,巨野县田庄镇将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不定期经常性开展双拥活动,全面保障军人的合法权益,为军属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各界对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积极营造践行双拥政策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国防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