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龙堌镇:学习强国走进“黄河大集” 线下推广再掀学习热潮

2023-08-03 16:18: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记者 田秋菊 通讯员 董鑫光)为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APP的推广使用工作,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作用,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晓度和使用率,近日,巨野县龙堌镇的志愿者们走进耿庄村“黄河大集”,大力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宣传推广使用工作。

IMG_256IMG_260  活动现场,志愿者在人流量大的中心位置带着“学习强国”二维码,融入赶集队伍,穿梭在大集中。志愿者向前来赶集的群众和商贩推广使用“学习强国”APP,讲解“学习强国”APP的注册使用技巧,介绍各栏目的特色和主要内容,进一步加深群众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认识。

IMG_263  下一步,巨野县龙堌镇将继续创新工作方法,结合志愿服务、理论宣讲、文化活动等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持续加大“学习强国”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营造全民学习的良好学习氛围,让“强国有我”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