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仿山镇:传统文化“火”盛夏

2023-08-04 17:17: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1278

  鲁网8月4日讯 八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乘着歌声,铺开七彩的画卷;八月的田野硕果累累,冒着酷暑,收获时代的希望。8月2日晚上,由定陶区仿山镇文化站牵头、镇文联青年会员李慧组织策划的邓集消夏文化艺术节火热上演,节目精彩纷呈。

IMG_1328

IMG_1318

  为让人们满怀喜悦尽享盛夏季节的“文化盛宴”,定陶区仿山镇充分发挥镇文联216名诗词协会、舞蹈协会、表演协会、书法协会、音乐协会等会员的特长,编排组织一些突出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经典文化的唢呐、舞蹈、戏曲、歌曲、小品、快书、诗朗诵等艺术节目,在午后树林、休闲广场、消夏夜市等人员聚集的地方,以灵活多变的形式唱给群众听,演给群众看,让百姓在欢声笑语中回味时代的蝶变,体味红色经典文化的韵味,感受祖国强大带来的幸福。(通讯员 李怀鹏)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