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魏湾镇助力山东农业大学开展“万千学子联万村、我为家乡做贡献”调研活动

2023-08-09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 8月3日,曹县魏湾镇助力由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组成的“助力发展、圆梦乡村”小队开展“万千学子联万村、我为家乡做贡献”调研活动。

图片2

  当天上午,魏湾镇召开了助力山农大“万千学子联万村、我为家乡做贡献”调研活动现场会,会议上认真了解团队所需所想,帮助他们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及时与相关单位、村委提前做好沟通,积极配合团队做好乡村振兴调研工作开展。

  下午在当魏湾镇负责人带领下,该团队对魏湾村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人群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村子发展的现状以及村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殷切期盼。

  随后抵达魏湾镇农产品电商产业园与青年企业家张哲瑜展开深度探究。在事先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团队成员分别从“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销售模式、筹资管理以及个人创业经历对张哲瑜理事长及产业发展现况做了深度了解,以探求当地组织振兴、产业振兴的秘密,进一步推进乡村产学研发展。(通讯员 谢亚蕊 李静雯)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