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3-08-28 18:51: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8日讯(记者 田秋菊 通讯员 刘慧琳)8月27日下午,巨野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县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巨野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巨野县建设工程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张恒华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巨野县建设工程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郝为启、住建局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及全县各在建项目施工企业安全总监、项目现场实际负责人、监理企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4a9f22f2534c922cfe11a44592623f5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高处坠落、脚手架倒塌等安全事故教育警示片。

c1db7b53bfd9867d89a488b453e4864

  会议通报了菏泽市住建局安全生产第三方辅助巡查组检查反馈问题,分析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对全县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67e55197a1c1fef0b50cf07aa5f6f77

  会议指出,建筑领域各类安全风险交织叠加,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各参建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绝不能在安全生产工作上“打瞌睡”“犯迷糊”。要树牢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守住、守牢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要加强建筑领域安全风险防控,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保障、扬尘治理等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建筑工程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守住建筑领域安全底线、质量生命线、农民工工资红线。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与会人员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上来,认清形势,落实责任,以更加严格、更加精准、更加有力的措施,狠抓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和山东省安全生产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持续开展建筑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全县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