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箕山镇举办环卫工人爱心捐赠仪式

2023-09-14 17:16: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推进关心关爱服务活动走深走实,9月13日,由鄄城县箕山镇妇联、经济发展办公室牵头,联合菏泽广聚源食品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鄄城县妇联向箕山镇环卫工人进行爱心捐赠,本次捐赠在向环卫工人们赠送慰问物资的同时,也送去了党委政府与企业的关心和温暖。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冀凤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师生出席捐赠仪式,镇领导李震、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任鲁雁及妇联全体干部、菏泽广聚源食品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鄄城历山环卫集团负责人及环卫工人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任师生对本次捐赠活动做强调和安排,指出广聚源食品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勇担重任,不忘初心,奉献爱心,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弘扬善行、回馈社会的公益精神,传递了无私奉献的人间真情,这份关爱必将转化为一种强大动力,将为全镇人居环境改善注入新的活力。冀凤兰在活动现场对捐赠方表示感谢,并在活动中呼吁更多的企业界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弘扬善举、热心公益,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帮助鄄城县困难群体,奉献爱心,形成全社会关心、爱护、帮助的良好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捐赠仪式中,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妇联对环卫工作的支持、关心和关爱,感谢广聚源食品公司一直关注环卫工作发展并致力于公益事业,今后将用实际行动来回报这份爱,回报社会,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整洁有序的卫生环境。(通讯员 吉山)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