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举行党建引领“物业+志愿服务”进小区启动仪式

2023-11-02 14:03: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记者 李潇)为全面深化“不忘初心、凝聚人心”城市党建,将党员先锋引领作用与志愿服务精神有机融合,采取“物业+志愿服务”的方式,积极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小区创建新模式,有效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10月29日,巨野县《安居乐业·幸福巨野》党建引领“物业+志愿服务”进小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张华春出席仪式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峰主持,县政协副主席端木祥志等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6685d89a260aac361e72ab323b7d1f1

  仪式上,与会领导向住建局、卫健局及凤凰、永丰街道等4支志愿者队伍进行了授旗,5位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交流了志愿服务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及下步工作思路。相关企业为物业服务企业进行了捐赠。22c6f1345a0d26ce91a42de77895dfe  张华春表示,“物业+志愿服务”进小区工作,是巨野县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红色物业”的有力之举。目前,各小区物业均成立了“爱心桥”志愿服务队伍,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常态化开展“远亲不如近邻”、清洁家园、文明宣传、居家养老、扶弱助残、矛盾调解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以志愿服务凝聚各方参与物业管理服务的强大合力,有效推动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全面升级,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推进城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张华春要求,县街道事处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进一步建立健全“红管网格”小区治理机制,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融入志愿服务和小区管理的方方面面。通过对“物”的管理转变提升为对“人”的服务,把基层党建、社区治理、群众参与有效串联起来,带动物业、群众等多种力量共同参与到社区建设、物业服务中来,以“物业+志愿服务”活动推动物业管理服务水平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