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区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议召开

2023-11-02 16:59: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d8ed16fa829f6945b3269195b04fe15

  鲁网11月2日讯 近日,菏泽市牡丹区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议召开。菏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翟永华、副主席兼秘书长鲁世杰,共青团牡丹区委副书记杜江华,牡丹区书法家协会主席成文政、副主席兼秘书长肖建鹏,菏泽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秘书长韩旭出席会议。

2417f455e0754533e735c0199a65bd5 df0c4b9283a5f695a8b3741881022fc

  大会选举产生了菏泽市牡丹区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一届主席团和理事会,申宝林当选主席,李海忠、张振忠、李小强、何洁、单良、邵尉当选为副主席,楚晓峰当选秘书长,苏玉卓、郝禧龙、晁珂、袁小茜、朱云龙当选为副秘书长,成文政被聘为菏泽市牡丹区青年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张伟杰被聘为菏泽市牡丹区青年书法家协会顾问。

624db95e48536a15feef4fe1df181fe

  会议指出,菏泽市牡丹区青年书法家协会作为一个由全区青年书法家和青年书法工作者组成的团属青年文化艺术社团,是共青团和青联组织联系书法艺术界的桥梁和纽带,是广大青年书法家联系群众、服务社会的平台和阵地,是繁荣青年书法艺术事业、建设牡丹区经济文化强区的生力军,坚持“双百”方针和“二为”方向,牢固树立“以青年为本、以会员为本、以书法为本”的思想,着眼打造开放式、有品位、有活力的高水平青年艺术社团,以“厚德、博学、学术、创新”作为内涵发展要求,勇攀艺术高峰,凸显学术品位,注重宣传交流,热心公益活动,真诚服务社会,倾心培育人才为目标,着力为推进全区书法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b81a7d8895c6397ea7d6b7db8f859d3

  会议强调,全区广大青年书法家和书法工作者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思想和文艺方向,奉献社会,服务大众,在继承中创新发展,不断创作出具有时代精神、青春活力和老城曹州特色的精品力作,努力开创菏泽市牡丹区青年书法艺术事业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协会全体成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笔墨紧随时代的创作观念,坚持正确发展方向,建设高素质书法人才队伍,创作出更多书法精品,助推全区书法事业蓬勃发展。

  会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会员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菏泽市牡丹区青年书法家协会章程(草案)》。(通讯员 书法)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