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麒麟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2023-11-03 11:24: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记者 李潇 通讯员 韩凯良 孔德赛)文化兴,百姓乐。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和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高质量要求。近日,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麒麟镇联合菏泽市豫剧团在陈胡庄村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开展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进一步增强对中华文化的自信心和认同感。

fa142f38eb86483699c8f0fdddf8be7

  《七品芝麻官》《打金枝》《抬花轿》等豫剧经典豫剧曲目选段轮番上演,戏曲演员们扎实的唱功、精湛的技艺、精彩的表演为在场的群众讲述了一个个精彩的故事。现场气氛浓烈,群众毫不吝惜赞赏,时不时地爆发出鼓掌喝彩。

505fc81259bc978b81073b8869fcb75

  本次惠民演出活动,使得文化资源和群众需求有效对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同时,焕发了传统文化的活力,浓厚了乡村文化氛围,推动乡村文化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文化群众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