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举行首个“山东好人”工作室揭牌仪式

2023-11-27 15:38: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记者 李潇)11月25日,巨野县首个“山东好人”工作室揭牌仪式在麒麟镇举行。巨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清华和麒麟镇党委书记高潭涌为巨野县首个“山东好人”工作室揭牌。

ef02aeebb462a1906a9b8a49317596e

  2006年马凡叶因一场意外导致右下肢高位截瘫,但是他并没有自暴自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面未来。18年来,不仅在工笔牡丹画上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更是免费教授了50名残疾人朋友书画技艺,让他们有了一份谋生的手段,有了一部分收入,更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一份色彩和希望,担任麒麟镇书画院院长以来,教授了150余名学员,带动他们就业,帮助群众实现增收,为了鼓励山东好人发挥更好的榜样引领作用,更好发挥镇书画院公益培训带动作用,巨野县委宣传部、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决定授予麒麟镇书画院为巨野县首个“山东好人”工作室。

  下一步,工作室将继续将免费教授工笔牡丹花作为日常主要工作。同时会将工作室打造成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常态化开展特色宣讲、服务群众、爱心公益、移风易俗等各类文明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模范代表在深化拓展文明实践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扩大文明实践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今后麒麟镇将积极组建道德模范宣讲团,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家庭站等平台,开展“我的事迹我来讲”活动,进一步扩大道德模范事迹宣传面,让广大群众有榜样可学、有目标可追,用道德观念点燃理想信念、约束行为习惯。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