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物业服务领域侵害业主权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

2023-12-07 17:13: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李潇 通讯员 刘慧琳)12月6日,巨野县物业服务领域侵害业主权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对前期物业服务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对下一步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住建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凤凰街道、永丰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及全县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同志、各物业小区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7c36931a71ad25fd414dd4b108a6d0b

  会议指出,专项整治以来,各职能部门、各物业服务企业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反馈问题大部分已完成整改,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充分认清物业服务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集中人员、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全面开展问题大排查,确保12月10日前排查完成,逐一细化完善各类台账。同时,要通过合理方式开展专项整治政策解读、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合理诉求。

ecf8d278cdd0fcf72e1d0cf053d3bc6

  会议要求,物业服务企业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规范管理行为,着力推动解决物业服务行业中存在的群众意见大、投诉多等突出矛盾和热点难点问题。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纠正和查处物业服务企业违法违规行为,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实“小切口”改善“大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