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持续开展物业小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3-12-21 16:53: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记者 李潇 通讯员 刘慧琳)为全面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物业服务领域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12月18日起,巨野县住建局联合县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对全县各物业小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通过不定时间、不定路线夜查、突击查的形式,重点对各物业小区是否按规范配置灭火器材、是否按规范设置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违规使用明火、消防车通道被私家车停放占用、设置障碍物等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当场责令物业企业整改,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限期整改。

a8ecc603c1e5bf7358675398d14ccd6

f1d7d89292f8edee5f2144da263d103

  目前,已排查物业小区13个,发现问题46个,现场整改37个,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5份,同时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一定要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责任,认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筑牢物业小区消防 安全“防火墙”。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