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至献爱心 温暖走进敬老院

2023-12-25 09:54: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12月21日,在中国传统节日冬至来临之际,来自菏泽城建集团党支部和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的爱心志愿者们,来到鲁西新区佃户屯街道敬老院,为老人送来水饺、米、奶、鸡蛋和水果等爱心物品,陪伴老人温暖过冬至。天冷人心暖,“五为”志愿服务,让孤寡老人感受来至志愿者们的爱和关心,幸福感满满绕心间。

  志愿者们通过佃户屯街道敬老院院长赵效果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日常饮食和防寒措施等情况,希望自己的爱心慰问和节日陪伴能够让这些老人感受来至社会的爱和关注,用行动告诉他们党和国家时刻关注着他们,小康路上大家齐心共行。

  感恩来自菏泽城建集团党支部和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的爱心志愿者们的慰问和陪伴,让这群孤独的老年人在寒冬感受爱和暖,相信这份爱和暖会一直萦绕在老人们心间,“暖暖”过冬,迎接新年和春天的到来。(通讯员 吴婷婷)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