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区两企业荣获山东省首批“诚信计量示范单位”美誉

2023-12-29 13:59: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菏泽市牡丹区“菏泽佳和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佳和城店”“菏泽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成功入选山东省首批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名单,并将于近期在省局平台进行公示。据了解,山东省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创建活动是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推动诚信计量体系建设而组织开展的。

fbc6e3034cc43b638d6ee0e18f0a279

  评选活动开展以来,菏泽市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通过国家企业信用公示信息系统,对拟推荐单位前期守法经营情况进行查询,依据各领域诚信计量评价细则,通过材料审查、实地评估等方式对申报单位进行评价。对符合条件的单位开展上门服务,实地查阅相关准备资料,并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现场指导。经过省、市两市场监管部门逐级审核,牡丹区两家企业分别在集贸商超和眼镜制配两个领域获得“诚信计量示范单位”荣誉,标志着牡丹区在加快诚信计量建设上取得新突破,也为区域化高质量发展再创新功。

3fa786876fcc4073ab2a957e71e16d2

  下一步,牡丹区市场监管局将坚持不懈地推进诚信计量体系建设,营造文明守信的发展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推动牡丹区高质量发展做出计量贡献。(通讯员 闫铁强)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