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古营集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专题会议

2024-01-02 10:54: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 2023年12月29日,曹县古营集镇政府在会议室组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专题会议,有序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工作,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曹县古营集镇宣传负责人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考核测评工作标准、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活动记录资料完善、志愿者服务技能和服务理念进行了全面培训,要求各实践站结合实际,围绕“五为”志愿服务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积极打造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做好理论政策宣讲、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推动美德信用建设等活动,进一步提高文明实践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提高群众精神文明素养。

  下一步,曹县古营集镇将继续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建设,围绕群众需求,创新实践内容,拓展实践内涵,进一步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让实践所、站成为群众的“加油站”。(通讯员 古营集)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