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鲁西新区岳程街道开展元旦、春节双节爱国卫生专项活动

2024-01-03 11:02: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1

 鲁网1月3日讯 元旦假期以来,菏泽鲁西新区岳程街道开展元旦、春节双节爱国卫生专项活动,让广大居民了解参与爱国卫生和健康促进工作的权利和义务,从而提升全社会树立健康生活和行为方式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图片2

  专项活动聚焦重点场所、基础设施,加强集中到辖区学校、宾馆、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环境卫生整治,清理杂物和卫生死角,清洁城乡环境。对人员集中的居住环境进行臭虫、老鼠等病媒生物进行排查,对毒饵站进行投饵,并通过发放宣传页、播放录音等方式提高群众病媒生物防制能力。

  爱卫同行,共享健康。岳程街道积极行动,树立文明新风,弘扬爱卫传统,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健康环境,共同维护文明和谐的幸福家园,为健康新区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柴名杰)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