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鲁西新区佃户屯街道:党建引领 助力创城加速跑

2024-01-17 15:08: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为营造整洁、文明、卫生的辖区环境,菏泽鲁西新区佃户屯街道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展创卫志愿服务活动,全方位参与创卫工作,积极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践行者、引领者和推动者。

IMG_256

  一是以社区为单位,由党员干部带头,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组成创城志愿服务队,全天候、全方位、网格化管理,既做“保洁员”,也当“宣传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积极改善人文居住环境,提升文明质量和幸福指数。

IMG_257

  二是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将文明宣传教育贯穿于创城的全过程。不断完善阵地建设,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引领广大群众拓宽创城知识,领会创城意义,不断扩大创城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通讯员 佃户屯)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