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田庄镇:特色农产品引领乡村文化旅游新潮流

2024-01-22 17:57: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李潇 通讯员 白占营)1月20日,在巨野乡村文化旅游节黄河大集上,田庄镇的特色农产品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其中,文庄的小磨香油和栾官屯的圣女果以其独特的品质和口感,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品尝,成为引领乡村文化旅游新潮流的明星产品。

c66b3a1896534e07ff2c7272096b6a7

  田庄镇的小磨香油采用传统工艺,以优质芝麻为原料,经过精心研磨和熬制而成。这种香油具有浓郁的香味和独特的口感,是烹饪和调味的上佳选择。游客们纷纷表示,这种香油的味道让人回味无穷,是他们从未品尝过的美味佳肴。除了小磨香油外,田庄镇的圣女果也备受瞩目。这些圣女果在种植过程中注重生态环保,采用有机肥料和生物防治技术,保证了果实的天然品质。这种圣女果色泽鲜艳、口感鲜美,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成为健康饮食的代表。

dcc19813fe05aa489f1a657b6fe143e

  此次黄河大集活动为田庄镇的特色农产品提供了一个展示和推广的平台。通过与游客的互动和交流,田庄镇的农民们不仅展示了自家产品的独特魅力,还收获了市场的认可和赞誉。他们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提升农产品品质,拓展销售渠道,为乡村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随着乡村文化旅游的兴起,田庄镇的特色农产品成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未来,田庄镇将继续挖掘和推广乡村特色资源,加强与旅游业的融合发展,为游客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乡村文化体验。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