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住建局:联合开展物业小区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2024-01-27 12:48: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记者 李潇 通讯员 刘慧琳)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安全生产暨县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要求,在持续开展物业小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的基础上,自1月23日起,巨野县住建局联合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对物业小区开展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de3938a727ebce827c598613b4c62c8

fc1d8eaba0a967f9cd38961f0aeb5e3

  检查组随机选取丽天苑、上海现代城、铂金豪庭等多个小区,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楼梯楼道、电梯间、监控室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排查。针对检查发现个别小区存在的电动车上楼、楼道杂物乱堆放等现象,现场责令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并要求在日常工作中,依照消防隐患排查清单,严格清查消防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各小区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做好规范引导,将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严守居民消防安全底线。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