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鲁西新区开展2024年度“暖心行动--送温暖”走访慰问计生家庭活动

2024-02-01 11:13: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菏泽鲁西新区继续深入开展计划生育家庭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倾听群众需求,解群众困难,切实维护好计生家庭权益,确保困难计生家庭度过祥和温暖的春节。

52a45e9b1135e3947f31e8b3bedfe6f

  鲁西新区计生协会、佃户屯街道办事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为这些计生特殊家庭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活动中,文化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月霞代表鲁西新区计生协送上新年最真挚的问候,并与每户计生特殊家庭成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是增强计生家庭抵御意外风险能力,减少意外风险的一种保障。中国人寿菏泽分公司营业部分管经理马蕊、团险部经理李德来,就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情况,及针对住院护理保险及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障范围、理赔流程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ef13b31c19214103941a09d8edfe6d26891aacbf5795e6bdcc2f306819e2c6

  集中座谈会后,鲁西新区文卫中心副主任、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月霞,鲁西新区文卫中心爱国卫生办公室副主任、计生协副会长郝霞,佃户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丽娜等有关同志走访了佃户屯街道办事处计生特殊家庭。

  2024年度春节期间,鲁西新区计划生育协会及镇街计生协对辖区计生特殊家庭全部走访慰问到位,活动共发放春联1000余份、米面油等物资一宗,共涉及计生特殊家庭76户。下一步,鲁西新区计生协将积极探索更多途径、争取更多支持,进一步把计生特殊家庭的关怀关爱工作落实落细,着力提升计生特殊家庭的归属感、幸福感。(通讯员 郝霞)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