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新区陈集镇中学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4-02-01 11:14: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教师、学生温馨过节,近日,在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菏泽鲁西新区陈集镇中学开展了向困难师生春节送温暖活动。

  寒冬腊月,虽寒依暖。陈集镇中学党员领导干部及班主任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切关爱,走访慰问贫困教师和学生家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在贫困教师家中,领导们询问了两位老师的身体、生活状况,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在贫困学生的家中,学校领导与家长、学生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对学生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家长们深受感动,一再表示,感谢政府、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帮助,他们会积极配合老师教育好孩子,使孩子们健康茁壮的成长。

  这次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让广大贫困生家庭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不仅给贫困教师与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他们精神上的鼓励。他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刻苦学习,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和学习成绩报答学校的关心和帮助!(通讯员  李露)

责任编辑:李孝杰